关于我喜欢的动漫

这几天入了灵能百分百的坑!表示很喜欢!ONE老师真的超级棒(就是画风很有特色啊嘿嘿嘿),于是突发奇想想整理一下,一些影响了自己三观的动漫作品。

《海贼王》——追逐梦想

《银魂》——明知不可能做到的事,但是无论如何也要去做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有一个正直的灵魂,并始终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它

《一击男》——我才不是因为你们说几句才去做英雄的,我是自己想做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雄才去做英雄的!

《终极蜘蛛侠》——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

还有一个不是很想加上去感觉会误导小朋友的:《死亡笔记》

《死亡笔记》这部作品我本身并没有看完,只看了大概有2、3集左右,然后马上觉得对自己的精神状态影响太大并弃坑,这部禁掉是正确的,在我看来不是很适合给三观还未形成的青少年看,但是同时,这部动漫也引发了很长一段时间,直到现在以及未来一直我思考的一个问题:什么是真正的正义?

是夜神月的如同宗教般的建立人们对于犯罪的恐惧?还是L的犯人应交给司法宣判的坚持?

现在的我更加支持L的想法,但是总有法律的漏洞、缺陷、不完善,甚至荒唐,那么此时,月的“私刑”呢?

等到自己的想法再坚定一点,我可能会好好看完这部作品吧。

最后分享一下今天看《灵能百分百》很有感触的,老师说的一句话吧。

“但是不要这么在意啊。

    仔细认真地想想吧。

    为什么要去迎合别人

    这是必须的吗?

    你人生的主角是龙套你才对啊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雁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